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贺武彬一行赴深圳参加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
发布时间:2023-06-06 15:55 信息来源:县商务局 作者:曹丛 浏览量: 【字体:

  5月30至6月2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武彬率队赴深圳参加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并在东莞、佛山、中山多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副县长曾国栋,桃江高新区、县商务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港洽周活动。桃花江镇、浮邱山乡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企业的考察活动。

  在深圳,贺武彬一行参加了“港洽周”益阳PCB产业招商推介会。这次推介会借助“港洽周”平台,对接粤港澳大湾区集成电路及电子信息企业,推介益阳PCB产业,宣传PCB产业政策,也为桃江本土产业链集群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在东莞和佛山,贺武彬一行先后考察了深圳市华锦成电机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东莞市腾辉家具有限公司、佛山市天天娃服饰有限公司,通过参观车间、观看宣传视频、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产品定位、运营模式、投资方向和发展战略等情况。贺武彬诚挚邀请企业前来桃江考察,并期待双方加强联系与合作,共同发展。

  在中山期间,贺武彬一行前往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参观了顶固集创家居展览馆、智能管控中心、企业生产车间等地,了解企业历史沿革、生产工艺、产品应用、产业布局等相关情况。

  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家具制造业为主的上市企业。公司非常看好桃江的竹林资源,并对桃江的承接平台、营商环境等十分认可,表示将于近期再来桃江实地考察,就项目选址、具体合作方式及相关政策支持进行详细洽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