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功臣之乡】喜报!桃江籍飞行员姚平荣立二等功!
发布时间:2023-05-09 17:51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县人武部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丁或 李光照 张恒慧 吴训奇 浏览量: 【字体:

  5月9日上午,桃江县桃花江镇鞭炮齐鸣、热闹非凡。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海斌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桃花江镇政府有关负责人一行为现役军人姚平送上红灿灿的二等功喜报、牌匾和慰问金。

  据了解,姚平,桃江县桃花江镇长湖塘组人,2006年8月入伍,现役空军一级飞行员,多次参加重大演习演练任务。入伍以来,先后荣立三等功3次,因2022年度完成任务成绩突出,荣立战备训练二等功。

  

军地领导一行前往二等功臣姚平家中送喜报

  

军地领导一行前往二等功臣姚平家中送喜报现场


  在喜庆的锣鼓声和鞭炮声中,送喜报小组捧着鲜红色的“战备训练二等功”喜报,高举“功臣之家”牌匾,在村民的载歌载舞声中走进姚平家,杨海斌亲自为休假回家的姚平戴上“二等功”绶带,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为姚平父母戴上“一人立功 全家光荣”的绶带,工作人员将“二等功臣之家”牌匾摆放在客厅的正中央。 前来祝贺的父老乡亲、亲朋好友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光荣的一刻并表示要跟功臣家属合影,姚平父母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杨海斌与姚平及其家属亲切交流


  杨海斌与姚平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荣立二等功表示祝贺。杨海斌勉励道,“这些年你为部队战备训练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也为家乡赢得了荣誉。我们衷心希望你在往后的训练过程中能够把好的工作作风发扬下去,争取创造更大的荣誉!” 姚平表示,党委、政府、县人武部的关心让他倍感温暖,作为一名空军飞行员,将更加刻苦训练、苦练精飞,提高复杂条件下执行作战的能力,确保任何时候能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