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桃江与张家界永定区缔结友好区县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3-05-09 09:03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工商业联合会 作者:陈明 李丹 高标 浏览量: 【字体:

  5月8日下午,桃江县工商联(总商会)和张家界市永定区工商联(总商会)签订友好工商联及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进一步增进两地工商联的合作与交往,加快两地旅游业健康快速发展。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董佳出席活动。

  

双方签约


  根据两地友好工商联及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23年5月8日--2028年5月8日期间,双方将定期组织商会和会员企业开展互访、考察、培训、洽谈合作项目等活动,为双方招商引资搭建平台,有效促进双方非公企业以商招商,为对方来本地区投资经营提供优质服务和优惠政策;适时邀请对方参加各种形式的经贸商务活动和旅游休闲度假活动,为非公企业“请进来、走出去”铺路架桥;通过多种渠道将本地区有开发潜力的旅游资源向对方旅游开发、投资商进行广泛宣传,支持和引导本地企业到对方考察旅游资源,为对方企业在本地的旅游开发及经营活动提供全面的咨询、服务和帮助,在政策允许范围内享受本地旅游企业同等待遇等。

  董佳在签约仪式上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共同谋划双方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考察企业

  座谈会现场


  签约仪式前,永定区工商联(总商会)一行先后前往益阳桃花江竹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桃花江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随后,双方介绍了两地的旅游、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情况,并就如何扩大双方民营企业的交流学习空间、形成长效机制、助推两地合作取得实质性成果等方面开展了座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