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桃江县五一消费购物节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21:45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俊 罗寒 浏览量: 【字体:

  

 市政府副秘长朱凤章宣布购物节启动

市商务局副局长曾毅辉致词

 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冷亮致词

副县长曾国栋主持启动仪式

  4月28日晚,桃江县2023年“向往新生活 嗨购桃花江”之“劳动最光荣·奋斗正青春”五一消费购物节启动仪式在县城金盆广场举行。市政府副秘长朱凤章宣布购物节启动,市商务局副局长曾毅辉,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冷亮致词,副县长曾国栋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楚雄、县政协副主席蒋胜丰出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精彩的文艺表演

  据了解,本次购物节从4月28日持续到5月2日,会场设置在金盆广场。现场不但有特色美食品尝,有文艺表演、音乐节、电竞赛、花鼓戏等各类演出观赏,每晚还有特色灯光喷泉秀为活动增添节日气氛。活动期间,将发放现金券、电子券40万元,还有汽车、商超零售、酒店住宿、餐饮、家电零售、农特产品等300余商家参与促销让利活动。购房奖励50%契税、买车中大奖、砸金蛋奖冰箱、奖电视等等,整个活动政府补贴超百万,商家让利超千万。

群众在商铺购买心仪的商品

  启动式当天虽然下着雨,但来参加活动的市民热情很高,现场人山人海,大家观赏精彩节目,购买心仪的商品,品尝各种美食,商铺生意火爆。县商务局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通过政企合作、行业联动、城乡互动等方式,共同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最大限度满足群众的消费需求,激发市场活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将撬动市场1000 万元左右促销,带动全县 2 亿元左右的直接消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