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冷亮到马迹塘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8 19:28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丹 浏览量: 【字体:

3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冷亮到马迹塘镇调研农业农村、校园食品安全等工作。

冷亮在马迹塘镇中学食堂调研

在马迹塘镇中学,冷亮深入学生食堂就餐大厅、食材储藏间、餐具消毒间、操作间等重点区域,查看了解学生就餐安排、食品原材料采购、食品留样等情况,详细询问学校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冷亮叮嘱学校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积极推进先进管理模式,抓好风险隐患排查,严把原材料采购、生产制作等重要环节关口,提高菜品质量和服务水平,让师生吃得安全放心。同时,要注意防范流行性疾病交叉感染,常态化抓好心理健康教育、消防安全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维护师生身心健康及生命安全。

冷亮调研春耕生产

在九岗塅村种养循环示范基地和高标准农田示范基地,冷亮实地调研了春耕生产、高标准农田建设、耕地保护、田长制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扎实推进“田长制”,全力做好农资产品保质保量供应,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强化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和管护,稳步提升农业机械化水平,为保障粮食丰产丰收奠定坚实基础。此外,还要做好经验总结,积极打造示范标杆。

冷亮在京华村洢水河段开展巡河巡林

当天,冷亮还前往马迹塘镇京华村洢水河段开展巡河巡林。他要求,要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面落实河长制、林长制各项规定要求,坚持长效管理机制,持续提升全域生态环境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