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桃江县中青年干部理想信念教育研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3-28 08:09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蓉 肖胜男 浏览量: 【字体:

3月27日,桃江县2023年中青年干部理想信念教育研修班在县委党校正式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志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50名中青年干部将开展为期30天的“加油充电”之旅。

开班仪式上,胡志远勉励与会中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倍加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促效,学深悟透培训内容,不断提升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和实践本领;以忠诚之心答好政治“必答题”;以担当之心答好为民“抢答题”;以奋进之心答好发展“加分题”;以律己之心答好修身“基础题”。他希望大家端正态度,严守纪律,真正静下心来学习思考,以奋发姿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桃江、谱写现代化桃江新篇章!

两位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对待每一堂课,带着研究的态度深入思考,力争做到活学活用,以优秀学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据悉,本期中青班突出理想信念教育主题,同时兼顾能力提升,总课时为242课时,其中,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红色教育、理论自学133课时,县级领导讲坛24课时;能力提升与县情、县域经济发展52课时;跟班学习21课时;学员论坛12课时。同时,学习形式也丰富多样,包括3堂现场教学、2堂案例式教学、3天跟班调研、4天异地教学、6堂部门业务课程以及11门类参考书目选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