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向荣主持召开全县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14:35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政府办 作者:刘俊 张琴 浏览量: 【字体:

3月22日下午,全县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指出,今年要努力实现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获奖总数排名全市前三,继续保持市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获奖总数全市领先位置,积极争取国务院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表彰的目标。县委书记向荣讲话,县领导冷亮、黄丽、贺武彬、于新胜、林龙飞、胡志远、熊跃明、龚胜芳、李智敏、庄立辉、曾国栋、陈丹、童春义等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解读了《桃江县2023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措施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任务分解、实施步骤、保障措施、工作要求等六个方面对今年的真抓实干督查激励争奖工作作了详细的部署;县交通运输局、县市监局等2022年度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的单位部门代表作典型发言。

向荣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以工作实绩来实现工作目标。要强化导向作用,严密组织实施,营造争先氛围,加强系统性、规范性、制度性建设,进一步规范督查激励的项目、内容、程序、指标体系和监督机制,将成熟做法经验上升到制度层面,更好发挥督查激励的效果效用,让争先创优奋进者更有荣誉感、获得感;要抢抓先机、统筹谋划,深刻认识真抓实干争奖工作的重要性,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树牢“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意识,提早谋划、理清思路、瞄准目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争取更大作为;要突出重点、展现亮点,不断增强真抓实干争奖工作的针对性;要明确争奖目标,补齐短板弱项,展示桃江特色;要压实责任、严格奖惩,充分发挥真抓实干争奖工作的导向性。县政府督查室要强化真抓实干争奖工作督查,及时通报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