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贺武彬调度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3-03-17 17:38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重点项目建设事务中心 作者:罗寒 张璇 浏览量: 【字体:

会议现场

贺武彬讲话

3月16日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武彬组织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副县长李智敏、副处级干部邓迎平出席,副县长龚胜芳、庄立辉、曾国栋和副处级干部刘小阳分别参加相关项目调度。

会议对县中医医院整体搬迁、獭溪路建设、润景景田饮用水生产三个重点项目进行了调度,相关单位或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

县中医医院整体搬迁至原县人民医院项目已经纳入今年县政府“六七八九十”工作要点中,是十大重点项目之一,是创建三甲医院的需求,也是中医院发展现状的需要。贺武彬要求,要高度统一思想,认清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对资产交接等问题要积极进行协调解决;要形成合理规划、分步实施,县卫健局要在医院规模建设上主动牵头,切实符合桃江人民的就医需求;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就目前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站在各自业务角度上充分发挥意见,积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弄溪桥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獭溪路)规划改造獭溪路豪苑至桃花江一桥路段,项目总投资约1.05亿元。贺武彬要求,相关单位要倒排工期,抢抓晴好天气,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住建、水利等部门要按照城投公司要求和建议,全力配合完成好施工期间的工作衔接;县督查室要按照时间节点,抓好督查通报。

湖南润景景田饮用水生产项目是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项目选址高桥镇荷叶塘村、大林村,总投资1.08亿元。贺武彬要求,湖南润景景田饮用水生产项目作为高桥主动引进项目,高桥政府要专班推进,落实主体责任,在项目实施的时间范围内完成任务;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积极协同配合履行在合同约定之内的各项职能职责,确保资金有保障;前期工作要开设绿色通道,在审批过程中,提供全方位服务,定期调度,确保项目年底建成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