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春日油画!湖莲坪第四届花田风筝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3-03-09 17:09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寒 浏览量: 【字体:

3月9日,三堂街镇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暨“花为媒,纸鸢相伴,千里资水任逍遥”湖莲坪第四届花田风筝节开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造军出席并宣布开幕,副县长陈丹出席并讲话。


开幕式现场


陈丹讲话

上午10时,一支气势磅礴的鼓舞《好运连连》拉开了活动帷幕。随后,歌曲联唱《浪漫桃花江》、口技《恋爱的小鸟》等节目轮番精彩上演,观众掌声不断、欢呼声不断,现场氛围热闹非凡。

游客在金灿灿的“花海”里游玩

放眼望去,台上精彩纷呈,台下一片“金黄”。万亩油菜花在暖阳下相继盛放,迎着和煦的春风摇曳生姿,微微泛起波浪,游客们沉浸在油菜花的“海洋”拍照打卡,俨然一幅“花美景美人美”的春日油画。


活动在开场鼓《好运连连》中开幕


节目《舞狮》

陈丹表示,此次花田风筝节活动是桃江县首届女神节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既展示了桃江之美,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是县委县政府开发节会经济、激活美丽经济,助力竹旅文体康产业融合发展和消费复苏的具体举措之一。同时,我县更结合当地特色,全面谋划了贯穿四季的踏春寻花之旅、红色文化之旅、竹海国风之旅、山水避暑之旅、历史文化之旅、丰收美食之旅“六大主题活动”,届时,将诚邀各界朋友共同参与,听一曲竹影摇风,约一程竹乡胜景,享一段专属于“美人窝”的惊艳时光。

三堂街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镇围绕“竹旅文体康产业融合发展”这一中心思想,依托优越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自然资源,积极推动生产与生态有效融合,以乡村旅游为载体,打造景区景点名片,建设精品旅游路线,构建了一套业态丰富、特色鲜明、设施完善、服务优良的现代农旅产业融合发展体系,带动乡村旅游蓬勃发展,现代农业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