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向荣到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16 16:46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委办 作者:李丹 周颖异 浏览量: 【字体:

2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向荣来到位于桃江经开区的桃江新兴管件有限责任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核心要义,积极回应党的二十大伟大号召,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宏伟蓝图,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桃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向荣在桃江新兴管件有限责任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报告会上,向荣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核心要义,共同见证新时代、抢抓新机遇”“积极回应党的二十大伟大号召,共同迈向新征程、书写新答卷”“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宏伟蓝图,共同攀登新高峰、创造新生活”三个方面,结合桃江实际,通过讲述理论、分析案例的方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向荣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的重要指示,对于我县实现“打造全省先进装备制造业配套基地、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桃江经开区创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灰山港产业开发区创建省级化工园区”目标具有重要现实指导意义。接下来,桃江要瞄准产业发展趋势,推动传统产业提质升级,积极布局新赛道,提高全县装备制造业发展水平;要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大力开展科研攻关、技术创新,推动产品转型升级,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抢抓“一带一路”和RCEP实施的利好机遇,依托湖南自贸区平台,主动融入长株潭等优势产业链及分工体系,拓宽桃江产品外销渠道,为全省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作出桃江贡献。

向荣希望,企业要聚焦科技创新、开放发展、人才建设三大板块,持续发力,把深化产学研合作作为基本路径、把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作为主攻方向、把打造行业标准作为奋斗目标,在打造“拳头产品”上下功夫、在融入产业集群上下功夫、在开拓国际市场上下功夫,进一步拓宽招才引才的渠道、打造识才育才的平台、强化爱才惜才的导向,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通过共同努力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桃江,创造更加美好的新生活。

桃江新兴管件有限责任公司党组织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企业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心聚力,鼓足干劲,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强化经营管理,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为桃江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