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单项最高奖金10000元!首届“竹乡遇见美”抖音作品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3-02-15 17:18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依诺 周凡 浏览量: 【字体:

县新媒体协会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首届“竹乡遇见美”抖音作品大赛启动仪式现场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龙飞讲话

2月15日下午,县新媒体协会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首届“竹乡遇见美”抖音作品大赛启动仪式在县融媒体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县委书记向荣非常重视,专门对此进行了批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龙飞讲话并宣布大赛启动。

向荣在批示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县新媒体协会一年来所做的工作,他希望县新媒体协会及全体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进一步发扬“闯创干”精神,用心创作精品爆款,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更好发挥“网上统战部”作用,为全面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桃江贡献新媒体力量!

林龙飞指出,2022年县新媒体协会为宣传推介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作出了突出的贡献,涌现出来的精品佳作让更多的人看到了桃江,知道了桃江。希望大家能够紧紧围绕今年的宣传重点,继续发挥力量,创造出更多正能量的爆款视频,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地位和宣传影响力,为桃江宣传工作鼓与呼。

林龙飞要求,全县新媒体要把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作为责任使命,把对外宣传桃江城市形象作为基本义务,传播好声音、讲好桃江精彩故事,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生态环境。

首届“竹乡遇见美”抖音作品大赛由中共桃江县委、桃江县人民政府主办,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宣传展示新时代桃江新风貌,紧紧围绕“竹、旅、文、体、康”融合发展一条主线,以竹为魂,用抖音打卡桃江的美景、美食、美人、美事,用情记录桃江的自然风光、人文历史、产业发展、文明风尚、百姓生活,着力展现“楠竹之乡”“天下美人窝”“功臣之乡”的精神。大赛从3月一直持续到10月,即日起到7月31日为创作阶段,参赛者于规定时间内在本人抖音号发布参赛作品并将相关信息发送至指定邮箱,带话题#竹乡遇见美,8月1日至15日提交作品,8月底前进行评审,由评委打分和作品点赞量、转发量、话题量相加得出特等奖、最具创意奖、最佳人气奖、最佳摄影奖和优胜奖若干名,最高奖金10000元。

会议还回顾总结了2022年县新媒体协会工作,对王胜华等12名优秀会员,《我是桃江人,共创文明城》等17个优秀作品进行了表彰,对新媒体协会会长和副会长单位进行了授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