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国际竹藤组织研究员傅金和一行来我县考察竹产业
发布时间:2023-02-14 18:21 信息来源:县竹产业中心 作者:文遥 浏览量: 【字体:

2月14日,国际林联协调员、国际竹藤组织东道国部原主任、研究员傅金和,湖南省政府参事、中南林科大教授陈亮明,湖南省竹产业协会会长、研究员级高工欧阳硕龙,金色盆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忠正科技有限公司、扶竹科技相关负责人一行来桃考察竹产业。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登高,副县长童春义,副处级干部刘小阳,县林业局、县竹产业中心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考察和座谈。

傅金和一行先后前往桃花江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箱联天下(桃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钜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考察。每到一处,傅金和一行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围绕以竹代塑及竹资源综合利用在企业的运用、技术储备、产品性能、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他表示桃江以竹代塑及竹资源综合利用领域企业有一定数量布局,相关产品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随后,考察团还实地考察了石牛江镇竹综合利用产业园,并与石牛江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竹综合利用产业园建设板块、投资落户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探讨与交流。

 

傅金和一行考察桃花江竹材科技

 

傅金和一行考察箱联天下

 

傅金和一行考察湖南钜亿

 

座谈会现场

考察团一致认为,桃江竹资源丰富,因地制宜,发挥地方资源优势,在以竹代塑和竹资源综合利用领域敢于尝鲜,勇于研发“以竹代塑”等新的技术和工艺,对我县竹产业发展予以高度赞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