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金盆广场闹元宵:买新车购新房 以节兴商 聚势旺市
发布时间:2023-02-05 15:02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治安 李丹 罗寒 周凡 张红莉 浏览量: 【字体:

金盆广场分会场启动仪式 张红莉 摄

“向往新生活 嗨购桃花江”桃江县首届消费购物节暨“文化进万家 欢乐闹元宵”群众文化活动持续开展。2月5日,金盆广场分会场正式启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造军宣布活动启动,副县长李智敏致辞。

活动现场 张红莉 摄

绵绵春雨阻挡不了群众热情,上午9点,金盆广场会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在观看完启动仪式后,市民们呼朋引伴纷纷前往该会场重点推出的房地产展销、汽车展销、福彩发行等板块,观摩选购。活动现场,全县房地产行业、汽车行业以最好的楼盘、最亮的品牌在平台展示。

据悉,所有房地产签约业主,除享受房地产契税减半促销政策外,还可享受房交会各企业制定的优惠促销措施,并可参加房交会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汽车大奖。活动启动不到一个小时,就有一位市民现场订购了一辆新车,还有一位市民订购一套新房。“现在政府搞这个活动,有抽奖、有很多优惠,所以就趁着大型活动购买了一套。”刚订购了新房的李女士表示。

万基紫金湾营销总监唐凤园告诉记者:“县里顶层设计,宣传声势大,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拓展了销售渠道,大大提振了我们做优做强房地产的信心!”

舞龙舞狮表演 张红莉 摄

现场文艺创作现场 张红莉 摄

据悉,会场还持续开展传统花鼓戏、元宵音乐会、现场文艺创作、舞龙舞狮、猜灯谜等一系列趣味文化活动,数千市民前来参与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