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凯邦华通城:嗨玩、嗨购闹元宵
发布时间:2023-02-05 13:38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斌 陈明 丁彧 浏览量: 【字体:

百姓来、百姓逛、百姓看、百姓乐……2月5日,桃江县首届消费购物节“家装、家电凯邦华通城分会场”正式启动。县委常委、副县长熊跃明,副县长曾国栋出席活动。

上午10点,消费者们陆续入场,现场一片喜气洋洋。一场振奋人心的开场节目《狮龙共舞》火热全场,也正式拉开活动帷幕。

据了解,本次购物节涵盖装修材料、家居软装、家用电器等多个家装品类,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产品选择。同时,参与本届购物节的各大商家也纷纷推出内容丰富的优惠方案。活动现场,很多市民早早地从四面八方赶来,猜灯谜、拿奖品,看演出、闹元宵,一派欢乐祥和的景象。

在这里,市民不仅让消费者感受到了凯邦华通城家居建材市场的满满诚意,更体验到了实实在在的激情和活力。当天,现场人气非常火爆,不少消费者从周边赶来逛展,体验和选购心仪的家装产品。

市民莫碧霞说:“我家里正在搞装修,刚好碰到元宵节的消费购物节,这里的优惠力度非常大,在买到心仪商品的同时,还能欣赏精彩的节目,我感到非常开心。 ”

幸福桃江购,欢乐庆元宵。活动现场,花鼓折子戏、地花鼓、舞蹈、戏曲联唱、民歌男女对唱等传统民俗节目连番上场,吸引了众多居民和行人,笑声、掌声、欢乐声不断,其乐融融,妙趣横生。

“这里人山人海,有耍的、呷的,还有奖抽,现场非常的热闹。”桃花江镇团山社区居民秦小兵说。

据悉,此次“向往新生活 嗨购桃花江”系列活动,以居民喜闻乐见、三地同庆的方式,抓住春节、元宵节传统佳节消费旺季契机,满足居民节日消费需求,打造“元宵”的喜庆与热闹氛围,用“组合拳”点旺“烟火气”,激发“政府搭台、企业让利、居民乐购”平台活力,积极助力桃江消费市场回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