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桃江县首届消费购物节 农品直播 美食盛宴 幸福满满
发布时间:2023-02-04 23:20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丁或 浏览量: 【字体:

2月4日下午,万众关注的“向往新生活 嗨购桃花江”桃江县首届消费购物节暨“文化进万家 欢乐闹元宵”群众文化活动在县城紫金湾广场隆重开幕,广大群众在享受舞龙、歌舞等精彩文艺节目的同时,更是在现场品尝近千种美食,享受拨动味蕾的美食盛宴。

在活动现场的美食区域,上百个美食展台前人流攒动,烤肉、棉花糖、油泼肉等美食琳琅满目,颇具年代的红薯片、红薯片、红薯糖等农副产品,更是让人感受着儿时的味道。

本次消费购物节,灰山港镇滩口上村作为唯一的行政村在美食区域设立了展位,向市民、游客展示本村的12种农副产品,由滩口上村集体创办的鸵鸟养殖基地出产的鸵鸟肉和鸵鸟蛋,更是吸引不少游客询价。省人大代表、村党总支书记丁全球则是现场客串了一把网红,进行直播带货。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乡村振兴中重点(提出)要实现产业振兴,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平台,进一步宣传推荐滩口上村的农副土特产品,真正实现滩口上村的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刚刚进行完直播带货的丁全球说。

在美人谷酒店展位,来自喜龙餐饮集团的工作人员身系代表喜庆吉祥的红色围巾,以青春、活力的嘹亮口号,尽情宣传、推荐桃江文化旅游。

记者了解到,在消费购物节紫金湾会场,第一天共接待市民和游客数千人,大家以这样欢乐的氛围,庆祝元宵佳节的到来,憧憬着兔年的美好。

“希望兔年我们桃江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经济发展一蹦三跳,人民生活水平步步高升。”游客曹女士向记者说起了新年的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