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功臣之乡】桃江籍现役军人荣立三等功
发布时间:2023-01-31 11:38 信息来源:石牛江镇 作者:徐玉荟、邓胜辉 浏览量: 【字体:

1月31日,某部队首长、市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张谭生和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海斌一行到石牛江镇苏团村,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官胡映波及其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

 

胡映波2000年应征入伍,23年来,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苦练本领报效国家,扎根军营建功立业,2009年曾荣立三等功,2022年12月,又因表现优异、业绩突出,再立三等功。

在胡映波家中,部队首长为胡映波家属佩戴“三等功臣之家”绶带,将三等功喜报牌匾、慰问金、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并与之亲切交谈,感谢其为祖国培育了优秀军事人才。

胡映波母亲李立群表示,往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胡映波在军中服役,希望他能苦练本领,在部队不断取得进步,不断为国防事业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