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曾国栋督导重点项目开工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3-01-30 21:39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 胡建龙 钟艳桃 浏览量: 【字体:

1月30日上午,副县长曾国栋一行到桃江经开区督导重点项目开工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在口味王槟榔等企业,曾国栋通过实地查看、与企业负责人交流等方式,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员工返岗、产品销售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加强科技创新,瞄准更高目标开拓进取,提高市场核心竞争力。

在波恩贝工艺竹材深加工、新兴管件二期、月明洲变电站等在建项目施工现场,曾国栋详细了解项目复工、建设进度、安全施工等情况,要求施工方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施工有利时机,快马加鞭抢进度,推动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曾国栋要求,经开区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落实好惠企稳岗纾困各项政策,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用地、用工保障等问题,为企业加快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营造良好环境,全力实现园区一季度“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