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新春走基层】新年上班的第一天
发布时间:2023-01-28 10:30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今天是兔年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我县广大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由“假期模式”切换至“工作模式”,以崭新饱满的工作状态迅速投入各自工作中,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局,谋新篇。

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七,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上午7点30分,桃江交警在县城各主要路口开展早高峰执勤,在维护交通秩序的同时,劝导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自觉佩戴安全头盔,不加装遮阳伞。

1月28日,县城管执法局市政设施管理站组织人员对县城步步高、谷山路、人行天桥、资江北路口袋公园里的垃圾进行清理,维护城市环境。

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县卫健局负责人一行来到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医务人员,勉励他们以最佳精神状态投入到节后工作中,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就诊需求。

1月28日,县民政局组织召开全系统干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节后相关工作。

1月28日,新春上班的第一天,为使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做到收假即收心、收心即尽心,县政务中心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

1月28日,县税务局办税服务窗口迎来春节假期后第一批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

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工作人员到县城汽车站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1月28日,县城市建设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到桃花江竹海景区游客中心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县林业局工作人员在局森林防火指挥中心通过林业智能可视化平台监测桃花江林场等10个监控点位的森林防火工作。

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县公路养护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对全县部分新建桥梁开展常态化巡查。

新年上班第一天,县应急局组织干职工对办公区域卫生进行大扫除,以全新的面貌开始新一年的工作。

1月2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实验室工作人员开展1月份动物疫病监测。

1月2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灰山港镇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召开会议,谋划布局2023年工作。

1月2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桃花江镇组织400余名志愿者开展“新春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全面清理春节期间产生的垃圾,打造干净、整洁、卫生、舒适的人居环境,以全新的面貌开始新一年的工作。

1月28日,新年上班的第一天,浮邱山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到该乡水口山集镇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执勤,通过扩音器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并现场劝离占道乱停放车辆。

新年上班第一天,沾溪镇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职工大会,对2023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