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山是家乡美 月是故乡明——致桃江县在外乡友乡贤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3-01-20 17:49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尊敬的桃江籍在外乡友乡贤:

山长水阔,展信愿佳。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桃江县委、县政府代表87万父老乡亲向您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对您多年来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悠悠千里梦,依依故乡情。昔日,各位乡友乡贤肩负期盼、怀揣理想、远赴他乡、拼搏奋斗,在外开辟了崭新天地、成就了辉煌事业,您也许并不知道,从您离别故土的那一刻起,您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家乡父老的心,家乡人民时刻都在关注着您、牵挂着您。每当欣闻您事业有成时,桃江人民无不为您感到自豪和骄傲。

年年岁岁,乡情历久弥新;岁岁年年,故里已变新城。一年以来,在各位乡友乡贤心系桑梓、倾情鼎力支持下,我们一起见证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经受了疫情的严峻考验,经历了极端天气挑战,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逆风破浪、闯关向前,5项工作获省真抓实干表彰奖励,30项工作获得市真抓实干表彰奖励,40多项工作获省市肯定推介,200多项工作获国省表彰,县域经济发展呈现稳定向好、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主要经济指标在全市排名靠前,城乡面貌持续更新,生态底色持续擦亮,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富饶美丽幸福新桃江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关山迢迢,隔不断浓浓乡情;岁月悠悠,淘不尽拳拳眷恋。各位乡友乡贤,这里有您挂念的亲友、有熟悉的乡音、有难忘的乡愁,在这团圆的温情时刻,我们热忱欢迎大家回家看看。

成功并非只在远方,家乡亦有诗和梦想。今日之桃江,全县上下正在大力发扬“挺抢”作风,奋力打造益阳城市副中心、环长株潭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全省千亿竹产业核心引领区、中部地区国家现代农业样板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按省市安排部署如火如荼组织开展“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行动,着力完善体制机制、创新激励政策、搭建创业平台、优化创业服务,推动“湘商回归”和外出务工经商人员返乡创业。桃江的发展已经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县域经济平稳驶入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的快车道,蕴含着难得的投资机遇。我们也真诚期盼各位乡友乡贤通过各种方式,支持家乡、投资家乡、回馈家乡,通过敏锐捕捉商机,找准投资领域,实现自身发展与桃江发展的“双赢”。我们将继续提供更优更好的服务,创造良好的创业环境和条件,与大家一起,共建新家乡,携手向未来。

天涯咫尺,纸短情长。衷心祝愿各位乡友乡贤生活愉快、事业兴旺、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桃江县委 桃江县人民政府

2023年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