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致全市在外创新创业人士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3-01-20 10:08 信息来源:中共益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各位贤达、各位老乡:

乡心新岁切。无论此刻身在天南地北,抑或不远万里团聚家乡,您始终是益阳心中的柔软、眼中的期盼、绵延的牵挂;益阳始终心心念念、关心关注你们!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益阳向您及家人致以诚挚祝福和亲切问候!

家乡的繁荣,是我们的共同心愿!如今的益阳,处处生机洋溢,处处充满机遇,处处求贤若渴,处处释放着发展的魅力。乘着党的二十大东风,我们突出先进制造业主攻方向,培养壮大数字经济、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医养健康五大千亿级新兴产业,全力打造世界电容器之都、中国碳谷、PCB第三极、国家重要新能源基地,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新势能。我们踔厉奋发、锐意创新,2022年益阳市地区生产总值增长5.5%以上,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7.2%,制造业增加值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达35.1%,居全省第2位。我们健全人才政策体系,以“人才新政25条”为依托,出台重点产业企业人才支持政策和34项配套措施,实现政策系统集成、全领域支撑。我们优化人才服务,搭建干事创业平台,创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擦亮“益山益水益美益阳”名片,让各类在益人才既拥有创业生态上的“金山银山”,又能享受自然生态上的“绿水青山”。家乡的高速发展,为我们各位乡贤回益阳投资兴业提供了无限机遇和广阔舞台。

家乡的守望,是我们共同的乡愁!有一种热爱叫融入。家乡的从容,不在别处,就在你我坚定的目光里;家乡的进步,不在别处,就在你我奉献的身影里;家乡的明天,不在别处,就在你我奋斗的脚步中!

最是家乡年味浓,返乡留乡好创业。我们以真情和梦想相邀、以热情和期盼相邀、以机遇和未来相邀,相约洞庭湖畔,相会资江两岸!我们热切期盼、热诚欢迎各位随时以各种形式参与、指导、投身家乡发展事业:您可以积极推介家乡,为家乡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牵线搭桥;可以直接投资兴业,以产业发展助推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更可以直接回乡安居立业,陪伴亲人,实现梦想。无论您身处何方,请您相信:益阳始终有您一席之地,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您营造更好的干事创业环境。我们相信,有您的参与,这片有风景、有底蕴、有活力的大地上,一定能创造出新的发展奇迹!

洞庭潮涌扬征帆,鸿“兔”大展向未来。衷心祝愿各位贤达和老乡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兴旺、万事如意!

 

中共益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