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桃花江镇教育基金会发放奖励资助金32.71万元
发布时间:2023-01-18 08:35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寒 浏览量: 【字体:

桃花江镇教育基金会2022年度奖励资助会现场

县政协副主席、桃江县桃花江教育基金会理事会顾问文志军讲话

1月17日下午,桃花江镇教育基金会2022年度奖励资助会在桃花江镇中心学校举行,为该镇280余名师生发放奖励资助金32.71万元。县政协副主席、桃江县桃花江教育基金会理事会顾问文志军等出席活动。

为爱心赞助企业送锦旗

大会为湖南桃江万基旅游置业有限公司、湖南佰盾人防工作防护设备有限公司等6家爱心企业代表赠送了锦旗;现场为刘文飞等79位优秀校长和师生、38位受助教师与学生发放了奖、助学金。桃花江镇中心学校中学部校长刘文飞,近桃小学老师文凤军,学生杨翊、邓雨欣分别代表优秀校长、优秀教师、优秀学生及受助代表发言。

文志军希望,广大教师以此为契机,主动扛起新时代促进教育改革发展的光荣使命,全身心地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为全县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学们要铭记社会各界的深情关爱,励志勤学、刻苦磨炼,不负青春、不负年少,争做栋梁之材,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据了解,桃江县桃花江教育基金会由桃花江镇人民政府发起,在县教育部门的支持协助下于2021年成立。成立后,来自桃花江镇的乡友陈志平、汤国华带头捐款,曾宏智、廖斌、刘列等爱心人士纷纷响应,目前已筹资460万元,用于奖励桃花江镇教学业绩突出的教师、成绩优异的学生,资助爱岗敬业的困难教师和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