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周登高主持召开桃花江竹海创建4A旅游景区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1-05 15:50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明 浏览量: 【字体:

会议现场

周登高讲话

1月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登高主持召开桃花江竹海创建4A旅游景区项目建设推进会,县领导李智敏、陈丹、董佳,副处级干部刘小阳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桃花江竹海创建4A景区项目建设前期工作情况。桃花江竹海创4A景区项目建设是桃江县2023年1号工程,目前,征拆工作按期全面完成,拟建项目大部分完成策划、规划及初步设计,竹林流转基本完成,公路建设扎实开展,彩虹大道、竹海路、天下第一笋上山公路土方工程已完成,整体工作有序推进。

会上,参与建设的各成员单位、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牵头县级领导就后续工作开展进行了汇报交流,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桃花江竹海景区提质改造建设项目倒排工期表》。

周登高要求,相关各部门成员单位“一把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创新思维主动作为,提前介入加强调度。指挥部要积极协调,充分统筹各方力量;城投集团要统筹好资金和工作,搞好保障;各部门和牵头县级领导要科学统筹,共同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抓好抓牢抓实各项任务,将进度竭尽全力往前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3月31日所有工程项目全部完成,5月1日整体项目全新亮相,打造桃江竹旅文体康的核心之城、示范样板,竹产业的第一支撑,让“浪漫桃花江•遇见美”,拉动桃江旅游,成为益阳、湖南文旅体康新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