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植之源10万吨竹纤维(粉)生产项目落户桃江
发布时间:2022-12-10 15:19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依诺 文遥 浏览量: 【字体:

12月9日下午,植之源10万吨竹纤维(粉)生产项目签约仪式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登高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冷亮主持签约仪式,副处级干部刘小阳出席。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湖南植之源农牧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该项目的基本情况。桃江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夏薇代表县政府与企业进行了签约。

竹子中能提取出竹叶黄酮,又名竹叶抗氧化剂,是一种高效的生物抗氧化剂,在食品和动物营养领域,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明显。该项目主要以竹叶黄酮和其他抗氧化类产品为主原料,生产动物营养类产品。桃江天然生长的竹子无农药无污染,精深加工做成抗氧化产品,能用天然的植物产品替代抗生素,解决动物健康,提高养殖效益,节省生产成本,增加竹农收入。本次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分三期进行,一期30亩,二期15亩,三期50亩。

周登高讲话

周登高表示,相关部门要发扬“挺抢”作风,加快标准化厂房建设,全力以赴搞好服务,齐心协力推动项目快速落地建设,协调解决具体问题,争取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日见效;要借此契机充分综合利用好竹资源,促进竹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