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视频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7 12:18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俊 胡峰杰 浏览量: 【字体:

11月26日,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视频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冷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武彬,副县长龚胜芳出席会议。

会议主会场设在县政府一楼电视电话会议室,各乡镇人民政府电视电话会议室设分会场。县委副书记冷亮讲话;副县长龚胜芳部署安排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现场

冷亮强调,要进一步认清严峻形势,增强疫情防控的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四方责任,强化人员保障;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严守政治纪律,加强督查力度,严格责任追究,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守牢底线,全力维护全县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的平安稳定。

龚胜芳要求,要坚定认识,守住底线,转变思想;要细化工作举措,灵活转变措施,进一步提高工作任务的落实、落细;要合理安排人、物、力,在满足人员力量的同时做好防疫物资的准备,在关键时候拿得出、用得上;要加大督查力度,对出现的问题加强整改,对重点环节、重点区域举一反三。

会上,县纪委监委还通报了疫情防控督查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