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桃江履行教育职责获评全省优秀
发布时间:2022-11-24 17:10 信息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刘友良 浏览量: 【字体:


日前,湖南省人民政府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下发《关于市州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结果和县级教育工作两项评价复核结果的通报》,桃江县获评全省优秀等次,县领导向荣、周登高获优秀个人。

6月24日,县委书记向荣主持督查见面会

近年来,桃江扛牢主体责任,强化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贯彻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基本任务,坚持科教兴县,保障教育优先发展地位,聚焦重点任务,统筹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教育公平,优化各类教育发展机构,强化队伍建设,打造优质高效教师队伍,加强安全管理,全面强化教育环境保障,全县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2021年,桃江获评益阳市教育教学质量奖、益阳市教育强市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奖、益阳市履行教育职责先进单位。2022年,全县教育重点工作坚持规范民办教育发展,推进中等职业教育发展,“双减”工作落地落实,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并制定了《桃江县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实施方案》《桃江县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2021-2025年)》《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通知》等文件,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益阳市人民政府总督学李长庚、副县长龚胜芳6月24日下午陪同省督查组在桃谷山九年一贯制学校督查

此次现场考核中,桃江代表益阳市迎检,为益阳市获得全省B组第一贡献了桃江力量。现场考核后,桃江的“双减”督导与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等亮点工作在全省推介,省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还将安排发表桃江县委履行教育职责的署名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