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县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和要求
发布时间:2022-11-24 16:23 信息来源:竹廉桃江 作者:谢雨师 浏览量: 【字体:

11月22日,县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李希等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和要求,研究疫情防控问责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当好学习宣传的践行者。要以片区为单位,多元、立体、精准地开展大学习、大研讨、大宣传活动,坚持学原文、悟原理、传原声,在学懂弄通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融汇贯通。

要当好担当作为的践行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纪检监察工作实践,推动高质量发展再提质效、再谱新篇,圆满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科学精准谋划明年部署,要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开展监督检查,做到把准政策要求,推动监督靶向更准;把准形势变化,推动监督力量更强;把准问题导向,推动监督质效更实,督促各级各部门全面落实防疫措施。

要当好严管厚爱的践行者。要认真落实科学精准稳慎有效原则和“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工作方针,切实加强动态分类研判、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精准把握追责问责工作。要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教育人、帮助人、转化人、挽救人,进一步健全回访教育机制,帮助受处理人员卸下包袱、重拾信心,积极主动地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一线,让纪检监察工作既有“力度”,也有“温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