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桃江县政协志》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2 21:00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寒 浏览量: 【字体:

评审会现场

蒋胜丰讲话

11月22日,由县政协办公室组织的《桃江县政协志(1984—2020)》评审会议在县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协副主席蒋胜丰出席会议并讲话。

《桃江县政协志(1984—2020)》共9章42节80多万字。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桃江县政协志1984—2020》志稿全面,客观记述了政协桃江县委员会37年的发展历程和工作轨迹,重点记述了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变化和成就,观点正确、结构合理、内容丰富、资料翔实,是一部质量较高的志书,是各级各界了解政协桃江县委员会发展历程及履职情况的重要资料性文献。

蒋胜丰表示,《桃江县政协志(1984—2020)》编撰过程中,政治站位高,编撰认真仔细,内容翔实准确,整体质量较高,指导具体有方。下一步,县政协将充分吸纳编撰组专家意见,并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进一步认真修缮,打造志书精品,也希望主管部门和专家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指导、巩固志书成果。县政协也会精心做好印刷、出版,以及后续工作对接,促进志书应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