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全县村(社区)干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8 15:57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团县委 作者:胡卫红 王超政 龙建武 浏览量: 【字体:

连日来,全县广大村(社区)干部通过不同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宣传活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浮邱山乡回龙湾村党总支书记安铁军接受记者采访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浮邱山乡回龙湾村党总支书记安铁军对此表示,“作为一名村党总支负责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群众积极投身于人居环境整治、高标准农田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建设等工作中,激发党员群众在乡村振兴中的主体作用,以更踏实的工作作风和为民服务的情怀办实事、做好事,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以更昂扬的斗志、蓬勃奋进的激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桃花江镇富民社区干部贺星火接受记者采访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动态清零不动摇,开展抗击疫情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来自桃花江镇富民社区干部贺星火说:“作为一名基层疫情防控专干,我将实时关注疫情动态,大力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做好返乡人员排查登记,严格落实风险人员管控,坚定不移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决守牢社区疫情防控阵地。”


县蓝天志愿者协会秘书长曹萍接受记者采访

县蓝天志愿者协会秘书长曹萍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履行好社会责任,当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积极投身高速路口、社区、酒店各卡点开展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在抗疫一线展现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聚力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协助开展森林防灭火、爱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