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桃江三家企业获授“益阳市专家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2-10-20 18:42 信息来源:县科协 作者:黄海玲 浏览量: 【字体:

胡志远为桃江鑫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授牌

胡志远为湖南福德电气有限公司授牌

胡志远为湖南桃花江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授牌

10月19日下午,桃江县举行“益阳市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志远为湖南桃花江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福德电气有限公司、桃江鑫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3家企业授牌。这是我县首批获授此牌的企业。

授牌现场,胡志远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技术创新、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就当前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部门如何更好地为企业服务进行交流。

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以建成“益阳市专家工作站”为契机,加强核心技术研发,充分发挥高层次专家的带动作用,组织产学研协同攻关。

据了解,“益阳市专家工作站”是引领创新发展的平台、培养高层次人才的基地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孵化器,将助力我县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关键技术突破和科技成果转化,为建设现代化新桃江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