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市文旅广体局指导紫金湾景区创建国家4A级景区
发布时间:2022-10-20 15:25 信息来源: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作者:李铸 浏览量: 【字体:

10月20日,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罗卫荣带队调研指导紫金湾欢乐王国景区创建国家4A级景区的整改提升工作,副县长陈丹陪同调研。

罗卫荣一行先后来到桃江县旅游集散中心,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陆地乐园、水上乐园、冰雪乐园等地进行调研,详细了解项目的游乐设施、旅游厕所、标识标牌、母婴服务、医疗服务、购物场所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情况。座谈会上,县文旅广体局负责人汇报了景区创建思维、工作总体情况,各责任单位根据职能分工分别汇报了相关情况。

罗卫荣对我县紫金湾欢乐王国景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创建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务必高度重视,要严格对照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及迎检整改清单内容,结合实际,顺排工序、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各项整改提升工作,确保紫金湾欢乐王国成功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罗卫荣强调,景区和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措施,把各项工作做细做扎实;要针对目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整改落实,确保创建工作有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