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桃江12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24.48亿元
发布时间:2022-10-20 12:41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寒 浏览量: 【字体:

签约仪式现场

周登高致辞

10月20日,桃江县2022年第三次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共签约12个项目,总投资24.48亿元。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登高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冷亮主持签约仪式,县领导伍令贤、杨凯波、贺武彬、于新胜、曾国栋、蒋胜丰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的12个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涵盖光电光学、建材和装配式建筑、竹旅文体康、生态绿色食品、新能源等产业领域。这些项目的签约落地将为桃江大力实施“产业强县”战略,做大做强县域经济,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桃江提供全新动力。

周登高在签约会上表示,县委、县政府将按照“五个一”工作机制,及时调度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堵点问题,最大限度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他要求项目落地的园区和乡镇要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全程跟踪,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合作,齐心协力为项目落地建设提供全方位要素保障和全流程优质服务。

近年来,桃江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稳住经济大盘的必由之路,作为做强实体经济的源头活水,持续深入地开展“强作风、优环境,共建清廉桃江”活动,新出台《桃江县促进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的十条措施》《关于推进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系列惠企政策,为企业在桃江的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策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