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华声在线来桃调研竹旅文体康产业 周登高参加
发布时间:2022-10-17 15:16 信息来源:县竹产业中心 作者:黄霖 浏览量: 【字体:

10月15日,湖南日报社党组成员、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龚定名,湖南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特约研究员璩毅一行来桃调研竹旅文体康产业。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登高,县政协副主席董佳,县委宣传部、县政府办、县竹产业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座谈会现场

调研座谈会上,周登高对龚定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桃江“以竹为统揽、以竹为核心、以竹为内涵”,融合旅游、文化、体育、大健康于一体的“竹旅文体康”产业融合发展工作思路。他表示,桃江县委、县政府非常感谢华声在线、湖南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对桃江竹旅文体康产业的关注和支持,希望两家公司来桃江深入调研,借助其策划、宣传、推广力量,助力桃江竹旅文体康产业走出湖南,走向全国。

龚定名表示,桃江竹旅文体康产业拥有强有力的政策支持和完备的竹旅文体康产业体系,必定能在全省独树一帜。华声在线、湖南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愿意与桃江县委、县政府加强合作,为桃江竹旅文体康产业加油鼓劲。

华声在线作为由湖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国家级地方重点新闻网站,是以互联网为核心,覆盖网络、杂志、报纸、手机、数字出版、户外新媒体,融合不同业务形态和媒介形态的全媒体集团。湖南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专注于文化创意、文创产品设计、地方民俗文化开发利用等业务,是国内首家省级文化创意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