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三一集团来桃考察竹旅文体康产业 向荣出席
发布时间:2022-10-11 16:07 信息来源:县竹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作者:黄霖 浏览量: 【字体:

10月10日,三一集团文化产业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童慧一行来桃江考察竹旅文体康产业。县委书记向荣,县领导贺武彬、曾国栋、陈丹参加考察活动。

童慧一行先后来到舞凤山石砚非遗馆、桃花江剪纸协会、桃江美人谷生态酒店、桃江县益玩游乐设备有限公司、益阳锋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南惊石农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竹缘林科开发有限公司等地考察,仔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性能、市场前景等相关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向荣对童慧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桃江竹旅文体康相关特色产品。他表示,桃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与三一集团在竹旅文体康供需产业链上的合作关系,桃江物产丰富、交通便捷,有完备的竹旅文体康产业体系,希望通过深入合作,成为三一集团优质产品供需地,休闲康养目的地。

童慧表示,桃江是“楠竹之乡”,非遗、笋竹、文创等产品丰富,具有鲜明的地域特色。通过实地走访考察,对桃江竹旅文体康产业有了新的认识,她们将认真梳理相关资料,评估企业资质,择优推荐桃江特色产品。

三一集团是以“工程”为主的装备制造企业,挖掘机械国内连续十年蝉联销量冠军;履带起重机械、桩工机械、煤炭机械、港口机械稳居中国第一;是中国第一、全球第二的工程机械企业,业务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1年7月,三一集团旗下三一重工入围FT全球市值500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