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冷亮到马迹塘镇督导安全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9 17:04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马迹塘镇 作者:李丹 贺维 浏览量: 【字体:

9月2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冷亮到马迹塘镇督导安全防范工作。

冷亮在丰家村尾矿库督导检查

在丰家村尾矿库,冷亮实地查看尾矿库渗滤液收集设施建设现场,了解尾矿库日常安全管理、周边生态环境治理等情况。他要求,要尽快补齐尾矿库污染防治设施短板,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切实保证工程质量;同时要落实安全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夯实尾矿库环境风险防控底线。

冷亮在华程大酒店查看消防设施设备

在马迹塘镇华程大酒店,冷亮对酒店疫情防控措施、消防设施设备、餐饮区域环境卫生等进行了检查排查,他叮嘱酒店负责人要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冷亮在马迹塘液化气站督导检查

在马迹塘液化气站,冷亮查看了解站点安全措施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及消防设施维护等方面情况。要求站点人员要吸取燃气事故教训,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职责、落实燃气安全规章制度、细化安全防控措施,有效地防范遏制燃气事故发生。

冷亮在马迹塘镇中学听取情况汇报

在马迹塘镇中学,冷亮在详细了解学校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后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关乎全校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学校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继续抓好校园安全工作管理,深入细致开展内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同时,要提高学生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协调健康发展,全方位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当天,冷亮还到益阳市西部片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现场督查指导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