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周登高组织召开县政府2022年工作要点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20:29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丹 浏览量: 【字体:

9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登高组织召开县政府2022年工作要点调度会。县领导贺武彬、熊跃明、龚胜芳、吴斌、李智敏、庄立辉、曾国栋、陈丹,副处级干部刘小阳、杨茂丰、周里忠、邓迎平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周登高讲话

会上,桃江经开区、县发改局、县城投公司、县竹产业发展服务中心、高桥镇等26个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安排及相关请求进行了汇报,牵头副县长、副处级干部就分管领域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点评、通报工作调度情况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周登高指出,今年来,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县经济发展有了新动能、城乡面貌有了新改善、工作推动有了新举措、社会稳定有了新局面,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同时也要直面问题挑战,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进程。

周登高强调,一把手要亲自抓,要把政府“六七八九十”工作要点作为核心目标,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县级领导要加强调度,强化统筹协调,全面掌握情况,及时解决问题,促力工作推进;政府督查室要常抓不懈,对照工作要点和相关工作方案,按月开展专项督查,查找卡点原因,及时移交问题严肃追责问责。

周登高强调,要发扬“挺抢”作风,领导干部要挺身在前,率先垂范积极作为,进一步提升“抢”的意识,争分夺秒抢进度、抢工期、抢项目、抢资金、抢位子,全力完成“六七八九十”工作任务。

会上,周登高还对县政府“六七八九十”工作要点具体项目分别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