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全县老干部庆重阳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28 22:59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委组织部 作者:李成刚 刘倩 詹艳 浏览量: 【字体:

庆祝活动现场

县委书记向荣主持庆祝活动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登高通报全县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老干部参观桃江县人民医院南院区

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9月28日上午,桃江县举行老干部重阳节庆祝活动,全县离休干部、副县级以上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共话桃江发展。县领导向荣、周登高、伍令贤、杨凯波、于新胜、胡志远、龚胜芳出席活动。

活动中,离退休干部实地考察参观了桃江县人民医院南院区和桃江县妇幼保健院,详细了解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感受桃江近年来发展的新变化、新成效、新气象。

在座谈会上,县委书记向荣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广大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他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历届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和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他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全县各项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推动桃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桃江贡献智慧力量。向荣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干部工作,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政治和生活待遇,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积极为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良好条件。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登高向老干部们通报了全县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今年以来,全县上下按照县委“12345”工作思路,锚定县政府“六七八九十”工作要点,大力发扬“挺抢”作风,社会经济发展稳定向好。其中乡村振兴、深化改革步伐明显加快;重点项目、招商引资、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安全保障水平、城乡基础设施、生态环境质量、社会保障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1至9月,预计GDP达到232亿元,同比增长7%左右;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8.35亿元,增长21.4%左右;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9%左右;完成社会销售品零售总额90.9亿元,增长2.8%左右;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5%左右;全体居民可支配收入达22300元,增长6.3%左右。

老干部们对桃江经济社会的发展倍感振奋,他们纷纷表示,将聚焦发展献良策,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桃江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