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桃江县银行业机构“聚青春力量 展金融风采”演讲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15 23:05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红 浏览量: 【字体:

比赛现场

9月15日晚,由中国人民银行桃江县支行、共青团桃江县委员会主办,桃江县融媒体中心承办,桃江农村商业银行冠名,桃江县各银行业机构共同协办的农商银行杯•“聚青春力量 展金融风采”演讲比赛在县教育局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副县长陈丹出席并致辞。县政府办(县金融办)、县纪委监委、县融媒体中心、团县委、县委党校负责人担任评委。

陈丹在致辞中代表县人民政府向全县扎根基层、默默奉献、作风优良的银行业机构全体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最亲切的问候。她希望各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充分展示自我风采,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桃江县域金融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各银行单位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加强交流学习,不断创新金融模式、完善金融服务、优化金融环境,更好服务县域经济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桃江作出更大的贡献。

选手们比赛现场

比赛中,来自10家金融机构的选手们立足岗位实际,讲述身边人身边事,表达对“金融为民”的认识和理解。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和真情流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图为一等奖获得者

图为二等奖获得者

图为三等奖获得者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中国银行桃江支行和中国农业银行桃江县支行的参赛选手龙立波和郭子康获比赛一等奖,湖南桃江中银富登村镇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桃江支行、华融湘江银行桃江县支行的邹仙煜、罗倩、熊程亮获比赛二等奖,中国邮储银行桃江县支行、长沙银行桃江支行、桃江农村商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桃江支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桃江县支行的郭娜、熊祎阳、宋赛红、曾璐珏、卜宇轩获三等奖。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和人民银行益阳市中心支行的领导支持下,桃江县域金融聚焦乡村振兴、项目推进、普惠金融、绿色信贷等领域,通过一手抓业务发展、一手抓社会责任,贷款规模稳步增长,服务能力不断提升,整体呈现“开局好、效果实、后劲足”的态势。截至8月底,全县存款余额380.15亿元,比年初增加41.60亿元,同比多增7.91亿元;贷款余额247.51亿元,比年初增加28.11亿元,同比多增0.73亿元,为桃江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