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桃江县融媒体中心一作品获评“湖南广播电视奖”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8-12 16:15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陶江蓉 浏览量: 【字体:

近日,二O二一年度“湖南广播电视奖”获奖作品目录(市州)出炉。桃江县融媒体中心编委会成员、劳模记者胡卫红主创的电视短消息《桃江:“村务直播间”开启乡村治理新模式》获评二O二一年度“湖南广播电视奖”一等奖。

近年来,桃江县融媒体中心立足主责主业,坚持内容为王,培训和激励两手抓,精品力作不断涌现,共有30多件作品获国家、省、市奖励。《新疆两兄弟资助桃江十学子》获 2019年度湖南新闻奖三等奖,《风情小镇 花田大赏》获2020年“湖南广播电视奖新媒体优秀作品”二等奖,《听抗美援朝老兵讲故事》专题获2020年“湖南广播电视奖新媒体优秀作品”三等奖,《慢,是爱的一种表述》获湖南省2021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大赛三等奖,《乡长说唱乡风文明》获湖南省第六届网络原创视听节目三等奖,《清风·节气》获全国2021年度优秀作品奖和省第十五届“五个一工程”奖,《山水桃江等你来》《山水桃花江 天下美人窝》系列宣传片、《一个扶贫队长的日记》刷屏朋友圈……

湖南广播电视奖是由湖南省广播电视局、湖南广播电视台、湖南省广播电视协会联合评选的全省性广播电视最高奖,每年评选一次。旨在检阅全省广播电视创作、理论研究成果,发挥优秀广播电视节目及理论研究的示范作用,为湖南广播电视事业的繁荣和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