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现役军人郭龙伟荣立二等功
发布时间:2022-08-09 17:53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李丹 杨立安 郭江平 浏览量: 【字体:

8月9日上午,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海斌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三堂街镇相关负责人来到三堂街镇赤塘村,为现役军人郭龙伟家属送去“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喜报及慰问金。

郭龙伟1985年出生,2002年入伍,中校军衔,他坚定理想信念,忠于岗位职责,素质过硬,表现优异。2016年、2020年先后两次荣立三等功。

当天上午,礼炮齐鸣,锣鼓喧天,在喜悦欢乐的气氛中,杨海斌一行共同为郭龙伟家属送上“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和立功喜报,并为他们挂上象征荣誉的绶带,郭龙伟的亲朋好友和同村乡亲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荣耀时刻。

杨海斌与郭龙伟的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为国家培育出优秀人才,嘱咐他们遇到困难要及时与政府沟通,希望郭龙伟在部队安心服役、努力工作、再立新功。

郭龙伟妻子李彩激动地说:“今天非常开心。我想跟我老公说,你在部队好好工作,家里的事情就交给我,我们全家人都为你骄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