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桃江籍现役军人张惠敏荣立二等功
发布时间:2022-07-26 07:13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依诺 杨立安 浏览量: 【字体:

7月25日下午,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海斌带领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来到大栗港镇,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张惠敏家属送去喜报、牌匾和慰问金。

张惠敏,1988年11月出生,服役期间,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党性原则强,功绩卓著,在年度工作中有突出表现,经部队批准授予二等功奖励。

杨海斌一行为张惠敏家属披上绶带,送上立功受奖牌匾,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为家乡赢得荣誉、增添光彩。张惠敏的家属表示,张惠敏在部队表现突出,作为家属感到很欣慰,将继续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也希望张惠敏在部队勤学苦练,为国家作更多的贡献。

据了解,我县坚持把为立功受奖军人送喜报作为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突出送喜报的仪式感,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让光荣之家更光荣,切实增强军人军属的尊崇感与荣誉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