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桃江17家企业参加2022年“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22-07-16 11:36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科工 县财政 作者:陈明 李璐莎 贺亮辉 浏览量: 【字体:

7月15日上午,2022年“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益阳赛区)大赛初赛在桃江经开区开赛。麓上住宅、桃花江竹材科技、春龙竹艺、波恩贝家居等17家企业参赛。副县长曾国栋出席并讲话。

曾国栋致辞

大赛现场

曾国栋希望各参赛选手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项目优势,沉着稳重参加本次创新创业大赛,为各自项目赢得大赛胜利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各自企业发展赢得新的发展机遇、新的发展空间,也为桃江“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培育提供后备力量,为桃江的中小微质量发展夯实坚定基础。同时,也希望各企业家多关心关注创新创业者,用心用力用情帮扶。

此次比赛由县科工局和县财政局主办,省工信厅、省财政厅、市工信局、市财政局指导,比赛分企业组和创客组,采取“6分钟自我陈述+4分钟评委提问”的方式进行。

湖南麓上住宅工业科技有限公司获企业组大赛一等奖

湖南桃花江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桃花江竹业发展有限公司获企业组二等奖

经过激烈角逐,湖南麓上住宅工业科技有限公司获企业组大赛一等奖,湖南桃花江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益阳桃花江竹业发展有限公司获二等奖,益阳紫荆福利铸业有限公司、湖南达荣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湖南省春龙竹艺有限公司、桃江县竹缘林科开发有限公司获三等奖。

箱联天下(桃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获创客组一等奖

桃江县波恩贝家居有限公司获创客组二等奖

桃江诚友绿色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获创客组三等奖

箱联天下(桃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获创客组一等奖,桃江县波恩贝家居有限公司获二等奖,桃江诚友绿色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获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