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竹旅文体康】桃江举行“紫辰杯”“欢乐潇湘·幸福桃江”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2-07-14 23:28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寒 浏览量: 【字体:

晚会在开场舞《走向复兴》中拉开帷幕

舞蹈《龙腾盛世》

7月14日晚,“紫辰杯”“欢乐潇湘· 幸福桃江”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文艺晚会在桃花江竹海旅游度假区举行。县领导贺武彬、罗歆辉、林龙飞、赵立峰、刘造军、文志军出席。

活动以开场舞《走向复兴》拉开晚会帷幕。戏曲联唱《梨园报春》、舞蹈《张灯结彩》、萨克斯演奏等节目相继上演,现场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

《一梦敦煌》中,舞蹈演员们用婀娜多姿的身姿将西域舞蹈的特色与魅力淋漓尽致地发挥出来,让现场观仿佛置身于遥远的河西走廊。大型舞蹈《龙腾盛世》精彩的舞蹈编排、表演者扎实的功底,不仅向观众们展示出一个蓬勃发展,奋勇前行的华夏盛世,更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