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竹旅文体康】桃江举行“紫辰杯”“浪漫桃花江·竹乡遇见美”之乡村音乐节
发布时间:2022-07-14 08:32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依诺 刘龙韬 浏览量: 【字体:

7月13日晚上,“紫辰杯”“浪漫桃花江·竹乡遇见美”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乡村音乐节在桃花江竹海旅游度假区举行。县领导周登高、冷亮、黄丽、杨海斌、胡志远、熊跃明、刘楚雄、武和全、曾国栋、陈丹、董佳等出席。

据了解,本次音乐节以乐队演唱、原创歌曲、女声独唱、情景朗诵、男声独唱等多种形式进行表演,中间还有听歌识曲的互动游戏,拉近观众之间的距离。

今年12岁的刘京,是一名个非常热爱艺术的小朋友,作为本次文化旅游节闭幕式的表演者,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一时间感受音乐的氛围。刘京说:“今天度过了一个充满音乐气息的夜晚,我感到非常开心。祝我们桃江的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也希望自己以后能够多多参与进来。”

来自永州的廖文蔚是一名音乐教师,在桃江工作。听说这里有音乐节,特意赶来观看。她告诉记者,通过这场音乐会,亲身感受到了桃江人民的热情。廖文蔚表示:“第一次感受桃江的文化氛围,现场气氛非常热烈。音乐果然是共通的,让我和桃江的朋友们融入到了一起,非常高兴。”

活动现场,《不再犹豫》《像梦一样自由》等一首首经典歌曲将现场气氛一度烘托到极致,现场群众一个个手舞着荧光棒,沉浸在音乐的海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