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引资25.08亿!桃江16个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发布时间:2022-07-14 08:02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商务局 作者:李丹 周凡 莫琳 浏览量: 【字体:

7月13日,2022年桃江县第二次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光电产业集中签约暨银企对接活动在华美达酒店举行。16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签约资金25.08亿;4家金融机构和8家企业签订银企战略合作协议,为企业提供全方位融资服务。县委书记向荣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登高主持,县领导冷亮、伍令贤、杨凯波、贺武彬、刘楚雄、曾国栋、陈丹、蒋胜丰出席。

重点项目集中签约现场

县委书记向荣致辞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登高主持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的16个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包括外商投资项目、500强企业投资项目、大型国企投资项目,产业涵盖光电光学、装配式建筑、文化旅游、现代农业、新能源等多个领域。

向荣在致辞中对项目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桃江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桃江将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五个一”工作机制,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点问题。他要求,全县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服务项目落地;各大银行要进一步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提高存贷比,全力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他希望,项目业主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信诺重约,尽快完成前期工作,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效。这些项目的建成投产,必将有力推动全县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桃江提供新动能。

银企对接会现场

集中签约前,副县长曾国栋主持召开2022年桃江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政务服务和银企对接会。会上,相关单位部门、金融机构与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座谈,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政务和金融服务,帮助项目顺利落地桃江。

近年来,桃江县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力做优政务、法治、人文三大环境,全面营造“亲商、爱商、富商”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