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庆“七一”】桃江69幅水利书法作品为党庆生
发布时间:2022-07-01 16:58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水利局 作者:李丹 刘龙韬 刘亚心 浏览量: 【字体:

7月1日,由县水利局主办、县书法家协会承办的桃江县“水利杯”书法精品邀请展在县水利局大厅开展,以此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传颂水利建设成果,为党的101周年华诞献礼。县委书记向荣带领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到场参观。

图为县委书记向荣参观书法展

图为书法爱好者在展出的书法作品前拍照留念

此次展览,县书法家协会骨干成员积极参与,展出的69幅优秀书法作品均取材于桃江水利建设、水资源保护和管理、农村饮水工程建设、防汛抗旱工作、河湖之美等方面,作品篆、隶、草、行、楷五体俱备,或酣畅潇洒、或秀丽疏朗、或雄浑苍劲,创作元素丰富、形式多样,让广大群众生产生活中发生的深刻变化和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跃然纸上,具有很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图为展出作品

大家纷纷表示,将当好关爱山川河流的先行者和践行者、传统文化的保护者和传承者,共同营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良好生态环境,为推动桃江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