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送政策 解难题 优服务】曾国栋到马迹塘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01 09:38 信息来源:桃江县商务局 作者:夏明 浏览量: 【字体:

6月29日,副县长曾国栋带队到马迹塘镇调研,县商务局、县推进新型工业化事务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曾国栋在雷竹笋种植基地走访

第一站,曾国栋来到雷竹笋种植基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询问企业所需帮扶,企业负责人表示,我县的营商环境优、办事效率高、服务意识强,项目从洽谈到签约再到开工仅用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还有外资专办员为企业全程代办外资注册与银行开户等业务,目前项目进展顺利,有望在7月份完成外资注资。

曾国栋在湖南村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访

随后,曾国栋走访调研了湖南村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桃江县竹缘林科开发有限公司等笋竹产业企业。每到一处,他都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仔细询问企业经营状况、人才用工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宣讲惠企政策,听取意见建议。

曾国栋表示,政府工作人员既是政策的宣传员,又是困难的协调员,还是企业的服务员,要深入企业走访调研,看现状、听诉求、送服务、解难题,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着力帮市场主体纾困渡难关,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