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竹旅文体康】《山水桃花江 天下美人窝》桃江文旅形象片
发布时间:2022-06-27 18:30 信息来源:桃江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山水桃花江 天下美人窝》桃江文旅形象片是由县文旅广体局策划和监制,县融媒体中心制作,将文化融入景中,将故事融入物中,娓娓道来。

是怎样的山和水

让屈原吟唱了《天问》

是怎样的风与月

让桃花映红了美人

是她——

山水桃花江,天下美人窝

她的一颦一笑

柔软了四季,惊艳了时光

形象片将“和文化”“屈原文化”“竹文化”“美人文化”的碰撞交融,和谐共生,展现的淋漓尽致,让一个宜居宜业宜游的新桃江跃然屏上。

宣传片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为山和水吟唱,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传递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第二篇章为人与物共生,通过非物质文化遗产和美食文化的展示,构筑了物我的神奇交融贯通。第三篇章为美与梦共生,凝聚桃江力量,以开放包容的心态迎接未来,共圆桃江梦、中国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