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刘勇会来桃调研指导自建房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2 21:18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丹 浏览量: 【字体:

6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勇会带队到桃江调研指导自建房排查整治工作。县委书记向荣,副县长李智敏参加。

座谈会现场

刘勇会在一中新村调研自建房排查整治情况

刘勇会在桃花江镇凤凰山社区查看台账资料

刘勇会先后来到桃花江镇打石湾社区、桃江一中周边小区及危房点、桃花江镇凤凰山社区、桃花江镇政府,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看台账资料、与居民深入交谈等方式详细了解城区自建房排查整治工作开展进度。在随后举行的交流座谈会上,李智敏就我县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整体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刘勇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下更大决心,要深刻认识到居民自建房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艰巨性,克服厌烦情绪、畏难情绪,力促难题化解,加快成果转化速度;要下更大功夫,坚持全力守住不发生人员伤亡底线的目标,抓住排查和整治两个关键,突出保进度、保质量、保效率三个重点,掌握四个时间节点,注意排查对象不漏户、内容不缺项、时间不延误、人员不缺少、程序不变通、标准不降低,一步一步压茬推进;要下更大力气,坚持高位推动抓、认真履责主动抓、发动群众抓、严明纪律抓,全力推进居民自建房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走在前列,为全市提供好经验好做法。

向荣表示,桃江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提升认识、进一步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大培训、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快数据录入、进一步加强要素保障,从严从实推动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