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桃江城乡欢庆“六一”
发布时间:2022-06-01 14:09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今年“六一”,全县各学校精心组织策划,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有趣味、健康又快乐的儿童节。

5月31日上午,县妇联、县检察院、县中医医院工作人员来到三堂街镇九峰村明德小学联合开展“呵护花蕾·关爱成长”庆六一儿童节慰问暨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5月31日,县关工委、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和县老年大学学员走进石牛江镇黄泥田小学,开展“庆六一 献爱心”助学活动。

图为工作人员向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发放慰问金

图为文艺汇演现场

5月31日上午,桃花江镇第一中心幼儿园就开展了一场以孩子们意愿为主的庆祝活动。

6月1日上午,桃江县灰山港镇小学的孩子们与老师一道,精心布置教室,孩子们各显神通,多种方式展示自己的才艺。架子鼓、芭蕾舞、拉丁舞、新疆民族舞、唱歌、器乐演奏、武术、小品、快板、讲故事、朗诵......节目形式多种多样,精彩纷呈。

6月1日,沾溪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联合社区幼儿园开展了“缤纷六一 童享乐趣”主题活动。

 

5月30日至6月1日,近桃小学组织开展入队仪式、书画展、游艺等多种活动庆“六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