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熊跃明走访康复和托养机构、残疾人创业典型
发布时间:2022-05-16 15:45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俊 浏览量: 【字体:

今年5月15日是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 近日,县委常委、副县长熊跃明走访了康复和托养机构以及残疾人创业典型。

熊跃明走访慰问县妇幼保健院特殊儿童康复治疗情况

熊跃明走访慰问牛田镇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

在县特校,熊跃明听取了该校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情况、不同残疾类型学生的康复训练以及教师教学的情况。他希望,孩子们能努力学习,更好地适应社会、融入社会,实现自身价值。

在县妇幼保健院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熊跃明察看了机构设施配置,通过与机构负责人、特殊儿童家长现场交流,详细了解机构的运行和特殊儿童康复、救助情况,鼓励机构主动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让更多的儿童能接受正规、专业、及时、系统的康复治疗,帮助他们成长。

残疾人创业典型李平通过自学无人机,2021年9月在湖南省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无人机项目三等奖。在其工作室,熊跃明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创业情况等,称赞李平身残志坚、自强不息,凭借过硬的技术实现了自身价值,并祝愿他生活幸福美满。

熊跃明一行还走访慰问了牛田镇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托养对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